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市场资讯

市场资讯

首页市场资讯资讯详情

《大行报告》花旗:内地通关较预期早 首选中免(01880.HK)及华住-S(01179.HK)

阿思达克 12-29 16:21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指,内地放宽防疫措施速度较预期早,并会在明年1月8日起有序恢复出境旅游。该行认为,明年边境更快地重新开放,可能会为该行所覆盖相关股票,即机场免税店、旅行社、酒店行业带来上行风险。在行业内,该行更看好不仅是短期重新开放的股票,而是中长期结构性增长更加强劲的公司。该行首选是免税店如中免(01880.HK)和酒店股如锦江酒店(600754.SH)及华住-S(01179.HK)。 该行提到,措施公布复,根据Trip.com资料,澳门、香港、日本、泰国、韩国、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英国是前十大热门目的地。该行认为,不确定性或会持续存在,复苏的幅度也取决於国际航班的恢复。由於内地感染病例上升,日本、印度和韩国等一些国家刚刚在短期内对来自中国的旅客实施了更严格的入境限制。该行预计,在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期间,被压抑的旅行需求将强劲增长,尤其是已经历感染高峰的城市,又认为具有中国出境业务的旅游股,即中免、中青旅(600138.SS)、复星旅文(01992.HK)可能会加快复苏。要仅就重新开放香港边境而言,相信香港中旅(00308.HK)和香格里拉(亚洲)(00069.HK)为主要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