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市场资讯

市场资讯

首页市场资讯资讯详情

个股热度排行 | 12月8日港股收盘

uSMART盈立智投 12-08 16:46

根据uSMART舆情监测数据,8日港股交易时段,市场关注指数最高的3只股票是阿里巴巴-SW、中国中药、快手-W。

12月8日—港股关注排行TOP3

舆情变化榜单

阿里巴巴-SW

个股K线图

关注度第一为阿里巴巴-SW,该股今日收盘上涨5.11%,报于89.40港元。近5个交易日累计上涨7.97%。在消息面和社交媒体方面,舆情以看多为主。较被市场关注的消息有:

“我们快要自由了”!中国民众雀跃清零已过 “阿里巴巴、腾讯股价反弹”利好信号

电商平台板块回升走强 阿里巴巴涨5.64%


中国中药

个股K线图

关注度第二为中国中药,该股今日收盘上涨16.18%,报于4.38港元。近5个交易日累计上涨15.87%。在消息面和社交媒体方面,舆情以看多为主。较被市场关注的消息有:

中国中药高开15% 控股股东或溢价近60%进行私有化

港股早评:恒指高开0.8% 生物医药股大涨 中国中药开涨近15%


快手-W

个股K线图

关注度第三为快手-W,该股今日收盘上涨11.08%,报于68.70港元。近5个交易日累计上涨19.06%。在消息面和社交媒体方面,舆情以看多为主。较被市场关注的消息有:

交银维持快手-W买入评级 指其有望提前实现扭亏为盈

快手-W涨7.28% 交银指其有望提前实现整体扭亏为盈



此外,监测期内有1只股票的舆情出现大扭转,意味着在消息面上出现了可能影响公司股价趋势的事件或者转折。

12月8日—港股舆情转折预警

舆情变化榜单

快手-W

个股K线图

快手-W舆情扭转指数达97,目前舆情方向为利好,表明公司出现了被投资者视作较大利好的消息。

其中较被市场关注的消息有:

交银维持快手-W买入评级 指其有望提前实现扭亏为盈

快手-W涨7.28% 交银指其有望提前实现整体扭亏为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