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市场资讯

市场资讯

首页市场资讯资讯详情

9月7日uSMART交易热榜 | 纳指止步七连跌,TQQQ涨近6%;苹果发布iPhone 14系列

uSMART盈立智投 09-08 09:20

9月7日uSMART交易热度排行榜

榜单扫描:

昨日盈友们的交易热股主要集中在港美股大盘指数ETF以及明星科技股。

第1、2名,SQQQ、TQQQ。美联储褐皮书显示通胀减速迹象,标普500创下近一个月最大涨幅,纳指止步七连跌,期待反弹的盈友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TQQQ昨日涨了将近6%。

第3名,特斯拉。对特斯拉近期的关注点还是在收购推特上,昨日美国特拉华州一位法官拒绝了马斯克提出的推迟收购推特一案审判时间至11月的要求。

第5名,苹果。苹果是近期盈友们的爱股,8日凌晨,一年一度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召开,苹果发布了iPhone 14系列手机。

第6、7名,两倍做多恒指ETF、两倍做多恒科指ETF。昨天港股盘中大跌,恒科指一度跌超2.6%,不过收盘跌幅收窄。近期恒指持续走低,眼看着又要接近今年3月的低点了,盈友们是否也相信港股见底而果断抄底?

除了杠杆ETF,盈富基金的交易人数也较多,排第10名,盈富基金是追踪恒生指数的不二之选。

除此之外,盈友们对市场的敏感股相当高,昨天交易数较多的股票还有英恒科技(1760)、双财庄(2321)、香港航天科技(1725),在不同的利好下,这三只股票昨天涨幅都超过了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