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市场资讯

市场资讯

首页市场资讯资讯详情

康寧傑瑞製藥-B(09966.HK):訂立兩份技術開發協議

格隆匯 03-31 21:36

格隆匯3月31日丨康寧傑瑞製藥-B(09966.HK)宣佈,公司全資附屬公司江蘇康寧傑瑞及蘇州康寧傑瑞於2020年3月31日就公司三款候選藥物,即KN019、KN026及KN035的工藝優化和轉移訂立一份技術開發協議及就公司的一款候選藥物KN052的工藝放大研究訂立一份技術開發協議。

根據行業慣例,公司委聘合約研究機構等相關服務供應商於臨牀前期研究及臨牀試驗中提供若干服務。於公司招股章程中披露的重組前,江蘇康寧傑瑞為蘇州康寧傑瑞的附屬公司,因此其對公司的需求及要求十分熟悉。蘇州康寧傑瑞對於技術開發協議所涉及的工藝優化服務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業界領先的能力。考慮到蘇州康寧傑瑞提供相關技術開發服務的品質,其就該等交易的報價與其他獨立第三方供應商相比更具競爭力。公司相信此次合作有助於優化相關產品現有的生產工藝,降低生產成本。公司相信該等協議的履行會對公司相關產品之研發、製造及商業化帶來積極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