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uSMART盈立证券创始人兼行政总裁洪桃李先生 荣膺「第二届大湾区杰出青年企业家」殊荣

uSMART盈立证券创始人兼行政总裁洪桃李先生(右二)从深圳市委常委、副市长艾学峰(右三)手上,获发「第二届大湾区杰出青年企业家-最佳科技创新奖」,以表扬他在金融科技界别持续发挥创新精神。

 

2021915日,香港uSMART盈立证券欣然宣布,本公司创始人兼行政总裁洪桃李先生,在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举办的「第二届大湾区杰出青年企业家评选」中,经评委小组成员们严格选拔和评审,从超过700名参选者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科技创新奖」奖,以表扬他在金融科技界别持续发挥创新精神的杰出表现。

 

uSMART盈立证券创始人洪桃李先生表示:「很高兴获评选为本届的大湾区杰出青年企业家,对我及uSMART盈立证券均意义非凡。盈立证券作为一家重视用户体验、用心服务的互联网券商,一直致力研发及设计最优质的『科技+投顾』服务。自公司成立以来,有赖投资者及用户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在粤港澳大湾区的业务迅速发展。这个奖项无疑为我和团队的努力作出肯定,我们定必继续努力,透过各种新科技,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投资策略。」

 

「随着我们在香港和内地的证券业务逐渐上轨道,我们正计划进一步拓展市场,以多个亚洲城市起步,继而放眼全球其他成熟投资市场,让环球更多投资者享受到安全、高效、专业的高科技投资服务。」

 

盈立证券旗下uSMART盈立智投」App推出市场两年多,凭借多种投资工具,如诊股、价值选股、形态洞察、盯盘等,为客户一键分析股份的基本因素、估值情况、技术走势等,帮助他们根据个人的投资偏好及风险承担能力, 看准时机作出最合适的部署,成功吸引众多香港及内地投资者选用。uSMART为不同类型客户所提供的智投策略,涵盖港美及环球市场,医疗保健、科技、新能源、物业管理等板块,让投资者参考、跟随及委托进行投资。过往数据显示,智投策略的收益率大幅跑赢恒生指数和标普500指数,绝对值得信赖。

 

有关uSMART盈立证券:
uSMART盈立证券是香港新一代的互联网持牌券商,为全球客户提供崭新的全在线投资体验。我们融合先进的创新金融科技和专业技术,创立专业智慧投资平台APP「uSMART盈立智投」,为全球客户提供美股、港股、A股、期权、轮证、ETF、基金等全方位投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