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browsing the Hong Kong website, Regulated by Hong Kong SFC (CE number: BJA907). Investment is risky and you must be cautious when entering the market.
Market News

Market News

HomeMarket NewsDetails

《大行報告》里昂升九置(01997.HK)評級至「跑輸大市」 具挑戰環境下業績穩定

阿思達克 03-21 09:57
里昂發表報告指,九龍倉置業(01997.HK)在具挑戰的環境下,仍能交出穩定的業績,但經濟放緩、人民幣弱勢、以及缺乏低基數效應,預期零售增長將會減慢。 該行相信利率可能下調,將會減低融資成本,部分抵銷外在環境不確定的不利影響。考慮集團穩定的財務管理,支持其評級由「沽售」上調至「跑輸大市」,但對本港零售前景維持審慎,因此目標價由35元下調26.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