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browsing the Hong Kong website, Regulated by Hong Kong SFC (CE number: BJA907). Investment is risky and you must be cautious when entering the market.
Market News

Market News

HomeMarket NewsDetails

碧桂園服務(06098.HK):毛利率正在回升 收入增長或受宏觀和消費復甦情況影響

阿思達克 05-29 09:54
碧桂園服務(06098.HK)首席財務官兼聯席公司秘書黃鵬在股東大會表示,毛利率正在回升,但未回到歷史最高的水平。去年各種綜合隱形成本導致額外的投入,今年會有一個回彈,但收入的增長也有可能受整個宏觀和消費的復甦情況影響。 黃鵬指出,目前公司股價的確是嚴重偏離了實際的內在價值,市盈率跌到歷史低點。整個房地產行業形勢嚴重拖累了物業管理板塊的表現,而且情緒有點反應過度。對於參會股東提出的市值管理建議,黃鵬表示需要經過股東大會授權,同時也需要合適的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