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browsing the Hong Kong website, Regulated by Hong Kong SFC (CE number: BJA907). Investment is risky and you must be cautious when entering the market.
Market News

Market News

HomeMarket NewsDetails

《大行報告》匯豐研究微降太古(00019.HK)目標價至59元 評級「持有」

阿思達克 03-13 10:56
匯豐研究發表研究報告指,太古(00019.HK)的2022財年業績較預期低,其股價一直表現強勁,已經反映了回購的影響,而重新開放的積極作用仍需繼續觀察。該行認為,集團的催化劑尚不明朗,短期的挑戰仍然存在,其目前估值仍處於低位,相信折讓不會再擴大。另外,基於強勁的股息分配,其下行空間有限,維持其「持有」評級,目標價由60元微降至59元。 該行表示,關注集團在飲料業務中的原材料價格上漲,料內地的生產設施重組應能部分抵銷其成本壓力並提高效率,而收購的東南亞資產的盈利貢獻亦開始推動盈利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