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browsing the Hong Kong website, Regulated by Hong Kong SFC (CE number: BJA907). Investment is risky and you must be cautious when entering the market.
Market News

Market News

HomeMarket NewsDetails

澳門旅遊業界冀今年日均內地團客可達一萬人次

阿思達克 02-06 08:24
據《澳門日報》報道,內地今起恢復訪澳團隊遊,預料今日有逾10個旅行團抵澳門,多是三日兩夜。未來兩周旅行團也是以四省一市為主,純遊澳。澳門旅遊業界續與內地加強合作,互送客源,冀今年日均內地團客可達一萬人次。 澳門旅遊業議會會長胡景光表示,這兩周來澳的內地旅行團多以四省一市為主,皆因早前政府與業界一直是按四省一市來部署,「待內地批文一出便推行」。如今不再是四省一市,而是開放全國內地,需要時間讓業界重新部署宣傳推廣。 隨著通關逐漸正常化及措施的推出,不僅體現中央對澳門的關懷,亦令澳門旅遊業重拾光景。對於團客復甦預期,他指2019年團客日均介乎一萬至兩萬,如今內地出入境團隊遊解禁,內地出境團遊停擺三年,相信這段時間有「報復式」增長,料可恢復至疫前一半水平,即今年日均團客量一萬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