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browsing the Hong Kong website, Regulated by Hong Kong SFC (CE number: BJA907). Investment is risky and you must be cautious when entering the market.
Market News

Market News

HomeMarket NewsDetails

《大行報告》大摩:1月長線投資者繼續增持中國ADRs 對沖基金轉而增持A股

阿思達克 01-26 10:11
大摩發表報告指,1月長線投資者繼續增持中國ADRs。該行資金流向分析顯示,1月至今,美國的長線基金經理淨買入13億美元的中國ADRs,是連續第二個月出現淨流入,而且流入量是自2021年以來最強勁。 該行指,跡象顯示美國投資者正在增加對中國投資的再平衡。1月至今,拼多多(PDD.US)、百度(BIDU.US)、攜程(TCOM.US)和蔚來(NIO.US)在大型股中被買入最多,而唯品會(VIPS.US)、嗶哩嗶哩(BILI.US)和新東方教育(EDU.US)在大盤股中的資金流入量最大。 不過,1月對沖基金就一直減持中國ADRs,並轉而增持A股。該行認為對沖基金對內地市場情緒看法仍然穩定,但傾向於認為A股可能趕上離岸股票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