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browsing the Hong Kong website, Regulated by Hong Kong SFC (CE number: BJA907). Investment is risky and you must be cautious when entering the market.
Market News

Market News

HomeMarket NewsDetails

美團(03690.HK)、滴滴任命共享單車業務新負責人

阿思達克 05-11 16:19
內媒報道,美團(03690.HK)和滴滴各自任命了共享單車業務新負責人。

報道引述內部人士消息指,美團原本的酒旅業務負責人兼副總裁郭慶調任為騎行事業部負責人,向創始人兼行政總裁王興匯報。而原先的美團騎行事業部負責人李洋仍在騎行事業部,之後會向郭慶匯報。至於酒旅事業部就交由三名美團年輕管理者負責,其中住宿業務由何瀟負責。

另外,滴滴青桔行政總裁張治東離職,由2017年加入滴滴的王文清接任。

報道指,今年滴滴對電單車的投放計劃是200萬輛,美團超就過100萬輛,幾乎都同去年一年持平。不過這些計劃還有變數,實際投放量還取決於業務發展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