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browsing the Hong Kong website, Regulated by Hong Kong SFC (CE number: BJA907). Investment is risky and you must be cautious when entering the market.
Market News

Market News

HomeMarket NewsDetails

美團(03690.HK)取消支付寶入口後「餓了麼」下載榜居首

阿思達克 08-04 11:17
據內地傳媒報道,美團(03690.HK)取消了支付寶支付入口後,自8月份以來,在蘋果App Store美食佳飲排行榜上,阿里巴巴(09988.HK)旗下「餓了麼」反超美團外賣成為排名第一的下載App。

而據統計平台數據顯示,7月29日美團取消支付寶支付事件當天,「美團外賣」下載榜排名仍是第一,到7月30日「餓了麼」則反而超過「美團外賣」成為排行榜第一的App,並一直持續到現在。

報道引述消息指,美團已經悄悄恢復支付寶支付通道,但需要用戶主動聯系客服。(e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