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uSMART盈立证券入选香港科技大学商业案例 新科技赋予互联网券商新动力

 

《uSMART盈立证券:新科技赋予互联网券商新动力》商业案例被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迎接金融新时代》一书中“人工智能及财富管理”章节收录,并正式进入商学院金融科技研究计划。该案例由香港科技大学历时许久撰写完成,旨在让更多人了解香港金融科技的发展历程和行业的巨大前景,该书将于2022年1月中旬由《香港经济日报》在香港各地的主要书店发行,包括商务印书馆、香港联合出版公司和中华书局。

 

 

香港科技大学一贯坚持治学严谨、讲求学术规范,对企业的选择和研究都非常的严苛,可谓“百里挑一”。那么,uSMART盈立证券如何叩开了香港科技大学商业案例大门,作为互联网券商对外形象的一张新名片,成为其中的佼佼者呢?事实上,能够入选香港科技大学商业案例的企业都有着引人注目的成绩以及在行业中出类拔萃的建树。uSMART盈立证券作为一家互联网券商及金融科技公司,很高兴先后获多间企业及投资者赏识,包括最新获郑裕彤家族持有的周大福代理人有限公司战略入股,并邀请到郑志明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成员。在香港开业以来,创造了多项券商界的第一。

 

香港商学院的院长譚嘉因也亲自写信感谢盈立证券创始人兼CEO Torry洪桃李为商业案例所做的贡献:“谢谢您为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金融科技研究项目出版的金融科技主题纪念册贡献您的专业知识和洞察力。我们很荣幸您能成为我们的文章撰稿人,分享您的商业历程、成就以及对香港金融科技发展的看法。Torry洪桃李在收录的案例中谈及了对行业和产品的深度思考和理解,并分享了盈立证券创立以来的历程。基于用户的多样化需求,从不同方面详细解构了产品和功能,在此之上延展分享了集团的价值观和使命愿景。

 

 

uSMART盈立证券入选世界顶级学府的教学案例,意味着集团的国际化战略不仅在商界获得了广泛认同,还得到了全球学术界的高度认可。在未来,团队会继续聆听外界的声音,持续打磨产品,优化服务,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同时能被更多的院校和研究机构肯定并广泛借鉴。uSMART团队目前也正在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不仅持有香港SFC颁发的第1/4/9号牌,还获得新加坡CMS牌和新西兰FSP牌。在打造领先的港美股智能投资平台基础上,推出了BeeRich比财学堂,一个零距离与国内外知名财经专家及财经KOL学习、交流投资知识的网络媒体平台。除此之外,公司还会陆续推出适用于新加坡和新西兰的专属APP,加强本地化服务。

 

有理由相信,当香港科技大学,这座世界高等学府在课堂上仔细研究盈立证券发展故事的时候,盈立证券也将继续在全球书写下一个属于自己的篇章。